思想政治教育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专题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7-05-19 00:00:00


2017)第2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7516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专题会议纪要

 

2017515日,学院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超儒同志主持。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东明书记在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工作部署。

一、要求各教学系于515日上午11:30前,将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的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教职工,围绕教学工作,组织教职工讨论如何抓好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并将传达、讨论情况于515日下午16:30前报送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二、各教学系认真落实德育课、思政课的教学工作。基础教学与成人教育中心牵头对授课教师的教案进行检查。各教学系围绕社会主义办学方针,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制建设等开展活动,特别是各教学系教研室要认真研究如何将精益求精,工匠精神等思政内容融入专业课程中。

三、学生工作及保卫处、团委要组织学生开展宣扬工匠精神、法制教育等活动。5月底之前,社团选择34个系组织开展一次模拟法庭教育活动。

四、由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忠牵头,新闻宣传中心负责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东明书记在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传。各教学单位要结合实际制定思政工作、纪检监察审计处制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组织人事处制定人才兴教的宣传方案,并于517日前报新闻宣传中心。实训楼要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匠精神,教学楼要突出马克思列宁主义和法制教育,行政办公楼要突出马克思列宁主义、法制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的宣传。

五、学生工作与保卫生处利用学生上晚自习时间播放传统家教、法制宣传等教育片。工会利用教职工之家等阵地加强对教职工的宣传工作。

分管院领导将于518日到各部门对学习传达贯彻情况进行检查。

 

出席:陈超儒、庄永辉、任  忠、杜海成、王艺俪。

公假:凌  红、陈昌辉。

列席:潘  红、杨  丽、田  梅、程  飞、尹  勤、杨舜如、张世强、唐锦源、谭正刚、章  露、何  涛、陈耀君、席  盈。

记录:滕  敏。

 

 

 

 

 

 

 

 

 

 

 

 

 

 

 

 

 

 

 

 

 

 

 

 

 

 

 

 

 


发:各部门。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2017年5月16日印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