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专题

12-12

2017

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第五讲

   (本网消息 思政中心 供稿)12月11日,学院十九大宣讲团成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张南老师开展十九大宣讲会第五次宣讲,会议在学术交流中心300人厅召开,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    张南老师通过生动的案例和自己亲身体会集中再现了十九大报告中所的新风貌新精神、十九大报告主题、过去五年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多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这是我院十九大宣讲团第五次宣讲。辐射了全院师生员工,为用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生动的理论武装。  

12-04

2017

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到院宣讲

    (本网消息 新闻宣传中心 供稿)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上下掀起学习热潮,12月1日下午,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第三分团走进我院。市委宣讲团第三分团(高校宣讲分团)宣讲团成员、成都大学党委书记罗波在学术报告厅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主持宣讲报告会,学院院领导凌红、庄永辉、王艺俪、陈昌辉与400余名师生代表一起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罗波书记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鲜明主题和历史性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及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坚定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新要求、

11-30

2017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第二场

(本网消息 思政中心  供稿)为深入宣传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根据院党委统一部署,由学院党政主要领导、思想政治教育中心教师组成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第二次宣讲会在11月28日在600人报告厅开展。由信息系、经贸系和汽车系660多名学生参加。 本次宣讲会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责任、创新、执着、做新时代有为青年”。贾海刚老师围绕“对十九大报告的解读和思考”为主线,从党过去五年取得历史性成就和“新时代、新思想、新精神”等几个方面用详实数据和具体案例做了深刻阐述,赢得了学生们一次又一次的掌声。 最后贾海刚老师用习总书记对青年们的寄语“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做时代的弄潮儿”结束了宣讲。学生代表积极上台做了精彩的分享,特别是经贸系的学生代表用激动的话语说出了当代大学生们的心声和感慨。在学生中引起了共鸣࿰

11-22

2017

电气系开展喜庆十九大知识竞赛

 (本网消息 电气系 供稿)为引导教育广大教职工深入学习思想政治理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建设学习型校园工作引向深入、推向高潮,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20日,我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在A3-305和A3-310教室开展了“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开幕式上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为主要内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更加努力地做好各项工作。有效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

11-09

2017

不忘初心,真抓实干向前进

 行政二总支       张媛 党的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博大精深,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纲领性文献,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前进的力量。自己感受最深刻的是十九大将党性贯穿报告始终,通篇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信仰和追求,体现了强烈的党性意识和政治本色。自己为五年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感到自豪,腐败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党风政风社风持续好转,人民群众获得感日益提升。历史已经并将继续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民族复兴必然是空想。 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实现伟大梦想,必须建设伟大工程。这个伟大工程就是我们党正在深入推进的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和勇气,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