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专题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第二场

发布时间:2017-11-30 00:00:00


(本网消息 思政中心  供稿)为深入宣传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根据院党委统一部署,由学院党政主要领导、思想政治教育中心教师组成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第二次宣讲会在1128日在600人报告厅开展。由信息系、经贸系和汽车系660多名学生参加。

本次宣讲会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责任、创新、执着、做新时代有为青年”。贾海刚老师围绕“对十九大报告的解读和思考”为主线,从党过去五年取得历史性成就和“新时代、新思想、新精神”等几个方面用详实数据和具体案例做了深刻阐述,赢得了学生们一次又一次的掌声。

最后贾海刚老师用习总书记对青年们的寄语“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做时代的弄潮儿”结束了宣讲。学生代表积极上台做了精彩的分享,特别是经贸系的学生代表用激动的话语说出了当代大学生们的心声和感慨。在学生中引起了共鸣,会场上掌声久久不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