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专题

不忘初心,展“工匠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6 00:00:00

不忘初心,展“工匠精神”

汽车工程系二支部 周冬梅

10月18日,汽车工程系成华校区组织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在校区大会议室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作为一名党员,我全文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报告中的讲话,热血沸腾,感受颇深。

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

 “不忘初心,方的始终”,培养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技能人才,弘扬“工匠”精神是我们的责任,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政治任务,凝聚学生共识、汇聚学生力量,坚持把引导学生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作为灵魂和方向,坚持把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回顾砥砺奋进的五年作为主体内容,坚持把为服务大局凝聚学生共识、汇聚青春力量作为立足点和着力点,围绕抓宣讲、抓活动、抓教育、抓契机、抓典型、抓产品来开展入团仪式、学习座谈、交流讨论、故事讲述、征文演讲、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团队日活动。充分发挥团员在学生中的表率作用。组织动员广大学生踊跃投身青春建功、争创一流青春业绩,在决胜全面小康的实际行动中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