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专题

学院积极组织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7-10-19 00:00:00



   (本网消息 新闻宣传中心 供稿)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为及时了解、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学院积极组织全院师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行政一总支在四楼会议室、总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在学术交流中心600人厅,分校区自行组织教师、学生(代表)进行了集中收看收听现场直播。

 

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行政一总支在四楼会议室收看直播

 

   会上,全院师生怀着期盼已久的激动心情,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不懈努力》报告。在三个多小时的报告会上,大家被全面、深刻的报告深深吸引,一边认真观看,一边在笔记本上记录下十九大报告的要点和观看心得,当报告讲到精彩之处,会场还时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

 

总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在学术交流中心600人厅收看直播

 

新都校区收看直播

 

成华校区收看直播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立即组织学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召开了关于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的专题会议,针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他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热潮。以党总支(直属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各党总支(直属支部)挑选一名干部在学院网站、墙报、板报上发表学习心得,重点;要利用学院网站、新媒体、宣传栏等及时刊登学习心得体会;加强举办党的十九大专题讲座,挑选3-4名思政教师或邀请学院领导,安排3次课程,采取大课形式,将党的十九大的核心内容面向学生进行讲解;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学生社团、创新创业、校运动会、教职工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等活动中,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学院工作的全过程。二是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班子成员到所属党总支(直属支部)参加组织生活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充分发挥学院党支部会、固定党日作用,召开专题会议积极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各部门负责人深入本部门进行宣讲,确保宣讲全覆盖;督查办负责对学院内传达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各项工作进行督查,并将督查结果进行通报,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三是分阶段、分步骤创新开展宣传工作。结合学院重大活动,创新宣传方式,全面、真实、多层次反应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力争分阶段、分步骤开展宣传工作,确保在学院范围内营造学习会议精神的良好氛围,促使学院师生理解、领会会议精神。四是广泛征集文稿确保信息畅通。各部门、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活动,并及时向上级有关部门报送活动开展情况,确保思想统一、信息畅通。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