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深入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07 15:49:30

 

   12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深入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以“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专题讲授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全体党员参加党课。

QQ图片20201124084958.jpg

   苗培彬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

QQ图片20201124084953.jpg

   苗培彬从我院党总支概况、目前存在的问题、怎样做合格党员三方面讲解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诠释了党的先进性及党员同志在困难面前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精神,引导大家要端正入党动机,增强自身党性修养。他提出党员同志要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作为教师要有自己的政治判断力,时时刻刻注意自己的言行,讲政治守纪律讲规矩,随时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

苗培彬强调,身为教师党员,要不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学习本领,在电气工程学院营造人人成才环境、积极培养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认清职业教育新定位,按照学校党委部署,为学校双高建设谋求更长远的发展。苗培彬希望各支部党员同志要不断加强对党的理论学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际行动中为学生群众服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QQ图片20201124085002.jpg 

   党课在同志们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热情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去,更好的为师生服务,在双高建设中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