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校党委书记王涛深入轨道交通学院 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15:48:51

 

   (党政办公室 轨道交通学院 供稿)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共成都市委办公厅《关于在全市集中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的通知》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的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12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涛深入到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并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学校党政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122.jpg

   王涛一行实地走访了轨道交通实训中心,并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调研会上,王涛认真听取了轨道交通学院概况、党建工作、思政工作、大学工、师资队伍建设、1+X证书、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五大行动计划推进情况、重点听取了轨道交通专业群建设规划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等各方面情况的汇报。

   王涛充分肯定了轨道交通学院近年来在技能竞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高职教育、教学建设方面的成绩,同时详细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王涛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学院班子成员要深入一线,深入教学一线、学生一线,成为教师、辅导员认同的领导;二是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深化党建工作,做出特色、亮点;三是学院干部、专业带头人,牢牢把握思想动态,加强学习、加强思考,提升自身能力,合力谋划专业构建、学院的发展;四是聚焦廉政建设和监督管理,探索二级学院运行管理的科学化,监控化,思考怎样相互制约、相互平衡,规避风险、隐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