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校校长杨春禧深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15:46:24

   (党政办公室、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11月23日上午,学校校长杨春禧深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实地走访信息工程学院实训室,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杨春禧认真听取了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和物联网专业群“十四五”建设发展规划的汇报,同与会人员亲切交谈,征集了学院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学工管理、科研创新、师生竞赛等二级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做了详细记录和解答。


   杨春禧对信息工程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服务地方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科学谋划信息工程学院“十四五”建设规划;二是准确把握疫情发展形势,时刻绷紧防控之弦,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三是严格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各项部署,深入推进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四是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增强团队战斗力;五是以赛促教,赛教融合,重点竞赛项目成绩取得突破。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