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昌辉深入各教学单位检查指导人才培养评估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6 00:00:00


   (本网消息 教务处 供稿)6月6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昌辉深入各教学单位检查指导人才培养评估准备工作,教务处、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陪同。

1.jpg

陈昌辉先后检查指导了机械工程系、信息工程系、轨道交通系等教学单位,在现场听取了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关于资料准备进度和存在问题的汇报,抽查了已经准备好的各项资料,针对其中的逻辑性、真实性等关键问题实时询问了相关资料负责人。

在检查指导过程中,各教学单位的资料准备进度情况普遍较好,但在资料的完整性、存档的规范性上有不同程度的问题。陈昌辉针对上述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快资料整理的进度,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二是资料准备严禁造假,确保资料的真实性和可靠性;三是资料要科学归档、分类存放,确保资料的完整、准确、系统、安全、有效,便于查阅。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