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四川省选拔赛赛前说明会成功在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04 00:00:00


 

  (本网消息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 供稿)2019年5月29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四川省选拔赛赛前说明会在新综合楼B101实训室成功召开,来自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泸州技师学院等指导教师及选手参加本次说明会。


11.jpg


  为进一步提升各地备赛工作的水平和办赛质量,本次赛前说明会邀请第42-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世界机电一体化项目中国代表队技术指导专家兼教练组长翟津教授担任主讲专家及技术指导。翟津教授从四个方面对省赛内容进行解读:一、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规则及本次省赛规则,二、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选手的选拔与国家集训队的训练情况,三、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试题的解析,四、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评分细则以及本次省赛评分相关内容的介绍,另外翟津教授还一一解答了各队的技术问题,进行技术指导。

  通过本次会议,各参赛学校教师、选手对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全国选拔赛的整个选拔过程更清晰,明确了各队的训练方向,争取在省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