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电气系召开师资队伍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6-04 00:00:00



  (本网消息 电气系 供稿)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明确不同专业方向教师发展规划,将电气系专业发展建设与教师个人发展紧密结合起来。2019年5月17日星期五下午两点,电气系在新实训楼B6102召开了师资队伍建设专题研讨会,电气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李航、副主任刘万龙列席会议,会议由教务科科长李珊珊主持。


22.jpg


  会议开始,系主任李航指出对我系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的考评是评估方案中的重要指标,无论从我系短期内的评估,还是长期的发展来看,都要把师资队伍作为重要的工作来抓。李航主任强调,我系专业群的发展规模要求必须把师资队伍建设好,一定要抓住机遇,通过以评促建,乘势而上。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要有强烈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加强对评估指标的学习,更好地促进学校评建工作的开展。

  会上大家对拟定的教师发展规划进行研讨,充分交换意见并达成初步共识。本次研讨会进一步理顺了师资队伍建设思路,明晰了师资队伍发展的方向,为高质量完成迎评工作奠定了基础。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