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信息工程系开展高职评估工作学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4-28 00:00:00


  (本网消息 信息系学生科 供稿)为了让同学们建立起“学院评建、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使命感,4月25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召开了学院高职评估工作学生宣讲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潘峰和20名学生代表参加。


31.jpg


  会上,潘峰首先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学院的高职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学院关于迎接评估工作的具体要求。他谈到“学院高职评估工作事关学院改革与发展,是我院迎来的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更是一次严峻的挑战,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将产生重要的影响”。接着他对我系迎接评估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学院评估人人有责的主人翁意识;二是树立我为评估做贡献的良好氛围,激发努力学习、立志成才的热情;三是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做一名迎接评估工作的主人。

  通过此次宣讲会,进一步提高了我系学生对学院高职评估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坚定了同学们参与评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院顺利通过评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