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思想政治教育中心体育教研室开展说课程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4 00:00:00


 

  (本网消息 思政中心 供稿)按照学院评估要求,思想政治教育中心体育教研室于2019年4月19日星期五中午,开展了任课教师说课程工作。


33.jpg


  按照说课工作计划,教研室全体专任教师按照预先安排的顺序,对教授的课程进行了分析和阐述。老师们分别从"课程的性质与定位""课程的教学目标""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设计与实施""教学质量保障""课程的建设成效与特色""存在的问题与改进"7个方面,深度剖析了课程。经过教师之间相互交流和研讨,所有的教师均感到收获很大,发现了自身在日常课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找到了下一步课程建设的努力方向。

  通过本次说课程工作,再次明确了课程发展的思路,更新了课程组织与建设的理念,提升了体育教师说课程的能力与技巧。体育教研组继续以此次说课程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总结和反思,不断完善说课程工作,完成学院合格评估验收工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