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开展学生管理工作访谈

发布时间:2019-04-24 00:00:00


   (本网消息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 供稿)为更好迎接我院高职人才培养工作合格评估, 423日上午,电气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李航组织系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教务科科长李珊珊、综合科科长秦都在新实训楼B616,对学生科全体学生管理人员进行了日常学生工作访谈。

    访谈前,系主任李航对评估的7个方面和22个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评估期间深度访谈的意义和目的做了详细介绍。

    访谈中李航、陈志欣分别就学生制度、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社团工作、育人体系、心理辅导、文化方面、学生安全工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提问,学生科全体学生管理人员对所提问题进行了回答。

访谈最后李航提出,我们的要应以“立德树人”为主线,以“三个阶段”为育人单元,对标学院的“五大育人工程”,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11.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