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开展教学管理工作访谈

发布时间:2019-04-24 00:00:00


    (本网消息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 供稿)为更好迎接我院高职人才培养工作合格评估,2019423日上午,电气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李航组织系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副主任刘万龙在新实训楼B616,对教务科和综合科全体教学管理人员进行了日常教学工作访谈。

    访谈开始前,李航对评估的7个方面和22个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评估期间深度访谈的意义和目的做了详细介绍。

    访谈中李航、刘万龙分别就教学日常管理、质量监督和反馈、实践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顶岗实习工作、校企合作、学徒制试点、科研项目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提问,教务科和综合科的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对所提问题进行了回答。

访谈最后李航提出,开展高职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将是提高我院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评估不仅能够鉴定教学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诊断出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还能够发挥评估指标的导向作用,引导我院更新教育理念、明确发展方向和目标、深化教学改革。希望全体教学管理人员能够以评估为契机,进行自我评估和改进,以提高我系的教学管理水平。

10.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