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千里之行,起于垒土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开展第二轮理实一体课程说课程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4 00:00:00


(本网消息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 供稿)千里之行,起于垒土。“说课”是教师钻研教材、研讨教法、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的一种好方法,也是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的有效途径。4月19日下午,我系在新实训楼B102实训室开展了第二轮理实一体课程说课程活动,本次说课程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李航主持,各专业带头人朱奎林、陈盛等担任评委。

此次说课活动,主要展现《单片机与传感器技术》同一门理实一体课程在不同专业中的作用,课程教学团队陈昌敏、李江玲、吕宇等三位教师针对电气自动化技术、三菱电梯学徒制试点专业电气自动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三个专业,分别从课程定位、教学目标、课程内容、教学设计、质量保障、建设成效及课程未来建设规划等8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说课,系主任李航组织各专业带头人针对参加说课教师的说课内容进行评定打分和现场点评。

活动最后李航主任提出,希望各课程团队一定要结合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区分同类课程在不同专业中作用。此次活动的举办,大大鼓励了广大青年教师,要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专注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效益。


9.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