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迎评促建、深化课堂改革、提高教师教学能力 ——信息工程系特邀校外督导进行教学方法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22 00:00:00


(本网消息 信息工程系 教务科供稿)为落实学院评建工作部署,按照质量办深入推进学院 “课堂革命”的要求,信息工程系制定了“一学二练三评四改”推进课堂教学提质工作方案。在组织新教师学习教学相关制度文件的基础上,我系于 2019年4月16日下午在录播室举行了教师教学方法培训,邀请西华大学副教授、教学名师吴昌东以教学公开示范课的形式进行培训。系副主任唐锦源、教务科科长邓振利、评估专周任课教师以及新教师到现场观摩学习。

31.jpg


示范课上,吴教授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主题,就高校教学理念、课堂教学的基本要求、构建优质高校课堂的方式方法、教学设计与优秀说课、课题成果分享等五方面给老师们做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整堂示范课内容丰富,吴教授的幽默风趣给大家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老师们认真聆听,收获颇丰。

此次活动给我系教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观摩学习机会。通过走进名师课堂,观看名师教学过程,有助于提升我系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深入推进“课堂革命”行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