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开展理实一体课程说课程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9 00:00:00


   (本网消息 电气系 供稿)为提高专任教师课堂教学能力, 2019年4月12日下午,电气系在新实训楼B102实训室开展了理实一体课程说课程活动,本次说课程活动由系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主持,系部专家李江玲、马泽原、王娟等担任评委。

IMG_20190412_141055.jpg

此次说课活动,主要展现《可编程控制器技术》同一门理实一体课程在不同专业中的作用,课程教学团队黄雅迪、吴宏、唐涛等三位教师针对电气自动化技术、三菱电梯学徒制试点专业电气自动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三个专业,分别从课程定位、教学目标、课程内容、教学设计、质量保障、建设成效及课程未来建设规划等8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说课。期间评委王娟、马泽原、李江玲等评委对PPT美化,学徒制试点专业中课程与电梯行业的契合度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活动最后陈志欣同志指出,希望课程教学团队听取专家及评委的意见及建议,不断探索,大胆改革。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课程教学团队对本门课程在不同专业中的作用的认识与理解,同时也为本学期日常教学工作做了良好开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