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赴三菱电梯公司开展访问洽谈

发布时间:2019-04-18 00:00:00


   (本网消息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 供稿)4月16日上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主任李航、副教授朱奎林、综合科科长秦都及干事龚文赴上海三菱电梯四川分公司访问洽谈。

我系一行人受到了三菱电梯公司四川地区总经理周伟栋的热情接待,双方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一场为期两个个多小时的洽谈会,同事参会企业方代表还有安装部经理马基宏、综合部经理李晓琴和干事高雪梅。


14.jpg


会上,李主任先向三菱公司对系部长期以来的工作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接着,李主任从与企业合作建设三菱学徒制班谈起,展开讲到了学徒制的教学、校内三菱电梯实训室建设、校外实训基地建设、企业专家入校指导、系部教师入企培训、共议课程开发和转型、开展企业技能人才培训、开展科研教研以及创建“电梯大师工作室”等。随后,周伟栋总经理简单介绍了目前公司的经营状况,并指出维保岗位缺口较大,希望与系部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培养优秀学生;同时,周经理也希望企业员工入校接受培训,提升技能,争取满足工匠精神这一高标准。最后包括企业数量、经营项目类别、大体规模等。最后,朱教授与李经理细致探讨了学徒制班的课程建设问题,并达成了一致。


13.jpg

此次前往三菱电梯公司探讨合作是我系在校企合作工作上又一次重要的行动,加速了三菱学徒制班的建设,使双方的合作关系在已有的稳定基础上更加坚实,使校企合作项目迈向了一个新台阶。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