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质量办召开评建工作专题会 ——深入推进“课堂革命”,持续提升课堂质量

发布时间:2019-04-11 00:00:00



  (本网消息 质量办 供稿)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结合学院深入推进"课堂革命"工作的要求,4月10日上午,质量办在308办公室召开了部门工作会,吹响了评建工作冲锋号,专题研究“课堂革命”在各教学单位落实落地方案,进一步实现提升教学质量的目标。


31.jpg


  罗主任组织全处人员对前期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工作进行详细研究,制定出下阶段深入推进的工作方案。第一轮完成打造标杆课堂工作任务;第二轮完成所有课程的对标提升;第三轮学院将组织专家团队开展抽查复核,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并督促落实整改。

  最后,罗主任要求全处人员凝心聚力、奋力拼搏,督促各教学单位狠抓教学常规和“课堂革命”,助推学院顺利通过高职评估工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