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机械工程系分图书馆开馆啦!

发布时间:2019-04-10 00:00:00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系 供稿)为更好地推动学院迎评促建工作,服务教学科研,全面推行图书馆总分馆制试点工作,有效覆盖的院系总分馆制,让广大师生享受更加丰富的阅读服务,机械工程系在半年时间里搭建了三个图书阅览区,实现了系部图书阅读服务点全覆盖,为学生提供了精神文化空间。


3.jpg


机械工程系分图书馆设置在一实训楼模具实训区、二楼力士乐及A2教学楼一楼的三个区域,书籍资源丰富,涵盖了专业书籍、文学、网络小说、报纸期刊等,可供不同需求的师生阅览。分图书馆宽敞明亮,环境舒适,吸引着机械系众多同学阅读和学习。


2.jpg


机械系分图书馆的开馆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同时适应了学院整体发展水平,显著提升了公共图书馆的服务效益,对学院的文化建设和评建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