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质量办召开内部质量保障体系诊断与改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4-03 00:00:00

  (本网消息 质量办 供稿)为推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打造“说专业、说课程”示范标杆,理清教学质量保证工作思路,4月2日,质量办组织各教学单位召开“内部质量保障体系诊断与改进培训会”,质量办副主任张雯、各教学单位教务科科长、标杆专业带头人和标杆课程负责人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议由赵亮老师主持。


35.jpg


  会上赵亮老师首先介绍内部质量保障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的政策依据,并对诊改的目的、意义和概念进行了解读;汇报学院质量诊改工作的进展情况;结合教学实际,梳理专业、课程质量诊改机制。随后,张雯副主任根据会上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对本次培训会进行了总结,强调内部质量保障体系诊断与改进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性,为推进学院高职评估工作,迎接评建工作奠定基础。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