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迎评做主人 促建做贡献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开展工贸18级学生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9-04-03 00:00:00


(本网消息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 供稿)为提高我系学生对学院评估工作的认知能力,增强学生“院兴我荣”的责任感意识。4月1日19:00,我系工贸18级学生在A3-407教室开展了以“迎评做主人,促建做贡献”为主题的辩论赛活动。本次比赛由陈玉灵老师、于鹏飞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辩论赛围绕“如何以主人翁身份投入到学院迎评促建工作中”设立辩题,共设开篇立论、双方攻辩、自由辩论、观众提问和评委点评六个环节。首先,正反方代表纷纷立论陈词。在攻辩环节,双方辩手旁征博引,唇枪舌战,机智应答,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赢得阵阵掌声。在自由辩论和观众提问环节,辩手们更是妙语连珠,侃侃而谈,根据所掌握的论据资料应答如流。最后,评委老师对辩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肯定与鼓励,同时也提出“迎评促建”是关系我们每位师生的事情,学校的发展有利于给我们提供更加优越的学习环境与教学质量,每位学生都应该牢固树立“迎评做主人,促建做贡献”的主人翁意识。

此次辩论赛既提高了学生们的思辨能力、语言组织表达能力,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在学生群体之间营造了“迎评做主人,促建做贡献”的良好氛围。


60.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