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与信息化建设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4-03 00:00:00


  (本网消息 电气系 供稿)为使电气系全系教师正确认识和准确把握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的目的意义,促进我系人才培养办学质量。


31.jpg


  2019年3月29日下午14点,电气系在新实训楼B102进行了全系教职工信息化建设学习研讨会,会上教学协助刘万龙根据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专家林柏涛来我校的讲座内容分别从人才培养评估工作历程、评建工作体会、评建工作与信息化等3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刘万龙协助表示,希望全体行政干事,务必要在紧扣高职人才培养状态数据的前提下,精心准备评估材料。同时,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在评建过程中,及时根据各位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梳理不足,有的放矢,科学、系统、周密制定整改计划,落实整改,争取通过评估促进我系信息化建设和办学质量的提升。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