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汽车工程系开展“我和书记有个约会”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01 00:00:00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系 供稿)3月28日下午,汽车工程系顺利开展“我和书记有个约会”师生座谈活动。系党总支副书记尹勤、管理高职工作临时负责人王磊和辅导员代表出席座谈会,由团总支黄帅老师主持。

我和书记有个约会2.jpg

同学们畅所欲言,围绕自身成长、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各抒己见,纷纷表达了对系部学生培养方面的看法和建议。尹勤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对他们心系母校,为学校发展提供意见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感到十分欣慰,同时对于提出的问题也进行详尽的解答。

会后,由党总支书记带领学工人员认真梳理反馈的问题并归类,同时布置落实和解决时间表。并表示,该活动将长期坚持开展,这项举措对于关爱学生、拉近师生心灵距离、增加学生反馈问题渠道,都将是行之有效的方式,同时为系部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改善办学条件和良好发展提供源源不断新动力和宝贵的意见。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