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汽车工程系开展《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知识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7 00:00:00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系 供稿)3月24日,汽车工程系于600人学术报告厅开展《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知识宣讲。汽车工程系副主任(主持工作)路畅、党总支副书记尹勤、管理高职工作临时负责人王磊出席,系部辅导员左冬梅、黄帅及学生参与活动。

大会由黄帅老师代表辅导员进行高校人才培养工作宣讲,通过基础知识普及,向同学们传达此项工作的重要性。用朴实风趣的语言,对相关知识进行引导并且与同学们保持良好的互动。

路畅强调,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是学院发展的基础。汽车工程系以“你我齐努力,师生创辉煌”的理念,紧紧跟随学院的发展步伐,积极迎接新的挑战,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人才培养工作的成果,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增强办学特色,着力提高办学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实现学院持续、健康、全面发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