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迎评做主人,劳动最美丽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26 00:00:00

 

(本网消息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 供稿)迎着春日朝阳,3月25日早晨,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在学院田径场举行第四周升旗仪式,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此次升旗仪式,学院学生处陈艳处长列席活动。

我系学生代表15五高电气1班罗霖杰同学、18级自动化专3班刘洋同学以及教师代表史媛老师分别作国旗下演讲。

刘洋同学以“迎评做主人,促建做贡献”为主题向全系师生发出倡议,希望所有电气师生能团结一心,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自觉投入到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学院的迎评工作尽一份力量。

罗霖杰同学以“劳动的青春最美丽”为题向各位师生分享了自己对公益劳动课的所思、所感、所悟,号召全系师生秉承着“不抛弃、不放弃、永远争第一”的电气精神将公益劳动一直传承下去,力争成为学院一道最美的风景线。

史媛老师从教师本职岗位出发,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热爱公益劳动,认真领悟劳动带来的价值,以良好的面貌去迎接学院高职人才评估工作。

此次升旗仪式振奋了全系师生的精神,鼓舞了全系师生的士气,相信电气系全体师生定会在学院党委、系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为学院高职评估贡献电气力量,为祖国母亲70华诞书写青春华章!


3.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