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经贸管理系召开三月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00:00:00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 供稿)为更好的了解经贸管理系学生开学以来的思想动态,倾听学生心声,经贸管理系于2019年3月20日下午4:00在A1-402召开三月学生座谈会。17、18级工贸各班级学生代表等17人参加座谈会。经贸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余健、学生科科长刘利及团总支书记黄明娟、辅导员代表谭秋燕老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长达2个小时的面对面交流。


13.jpg

  会议伊始,经贸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余健以“直面问题、凝聚共识、共促成长”为主题阐述了此次座谈会的意义。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希望通过座谈会的深度交流,更好地助力于同学们成长成才。他特别强调,今年5月,学院将迎接人才培养合格评估。这是学院迎来的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但更是面临的一次严峻挑战,它关系着广大师生的前途和命运。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有“院兴我荣、院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增强“学院评估、人人有责"的责任感,一起努力开创文明建设、学风建设的新局面,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评估顺利“通过”总目标莫定基础。在会议中,他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要讲规矩,有纪律,做有政治觉悟和辨别力的大学生;二是要思进取、重品行、做志存高远、有规划、有毅力、懂感恩的大学生;三是爱学习,勤运动,做学无止境蓬勃朝气具有强健体魄的大学生。

  座谈会中,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学生寒假期间所见所闻和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感想和体会、对社会热点问题的关注情况和看法、开学以来学习生活情况、对系部学生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四个主题谈了自己的感受。党总支副书记余健和相关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反映的问题与建议做了详细的记录。

  本次座谈会广泛了解了学生在生活、学习、成长等方面的诉求,并在会后和相关工作人员沟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优化管理,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困难,更好的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同时,通过座谈会,大家对学院迎评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同学们表示一定会奋发学习,用良好的姿态迎接评估,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