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健全系部质量监控体系,切实服务迎评促建

发布时间:2019-03-20 00:00:00


(本网消息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 供稿)电气系作为基本的教学单位,是专业建设质量监控的执行单位,为认真落实学院专业建设质量监控保障体系,3月19日下午三点,质量办科长赵亮来我系对我系专业建设质量保障在我系说专业过程中的落实工作进行指导。

赵亮老师查看了我系标杆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的说专业PPT。并就此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质量保障体系图在专业中的具体作用,包括对专业定位准确性的监控、对课程体系科学性的监控、对团队建设合理性的监控以及对培养模式适合性的监控。

赵亮老师传达了学院对系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要求,及根据学院总体规划来实施和完善系部自身的质量监控工作,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建全系部层面的专业建设质量保障体系。

接下来,我系将从说专业、说课程,专业建设、日常教学工作中去全面贯彻学院对质量保障体系的总体要求,力争通过此次评估提高自身办学水平。


7.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