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电气系开展迎评促建全覆盖说课程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0 00:00:00


    (本网消息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 供稿)根据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迎接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说专业说课程活动第三阶段补充方案》的文件内容和精神,电气系即可安排了本学期全覆盖说课程活动。

3月15日下午,我系在B102实训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轮全覆盖说课程活动,本次说课程活动由系教学协助刘万龙主持,系部教务科科长李珊珊、专家李江玲老师及各专业带头人张雪标、朱奎林、陈盛等担任评委。

活动中,各课程负责人分别从课程定位、教学目标、课程内容、教学设计、质量保障、建设成效等7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各位评委们纷纷根据各专业的特色对老师们说课的内容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建议。

会议最后刘万龙表示,希望全体任课教师一定要认真落实说课程任务,认真梳理课程特点及课程在各专业中的位置,完善说课PPT,以达到“以评促建”的真正目的。


6.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