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以点助面 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轨道交通系开展课堂教学及教学设计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19 00:00:00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教务科供稿)为进一步落实学院“跨越式、追赶式发展”的战略目标,推进人才培养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15日,轨道交通系开展课堂教学与教学设计培训。

QQ图片20190319090838.jpg

此次培训,由获得“2018年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的杨丽均老师主讲,她详细的为大家解说《手摇道岔人工排列进路》的教学设计思路。杨老师从布置任务、制订计划、修订计划,确定方案、任务实施、检查、评价总结六方面一一阐述,指导老师们按照任务驱动的要求修改、编写教案;同时杨老师针对理实一体化课程、基础理论课程,给予了很多教学方法、教学设计的思路建议。

    最后教务科负责人邹媛老师总结强调,希望大家能够以此次人才培养为契机,转变教学思路,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主体,构建一个以学为中心的课堂教学模式,做到教案、教学设计符合人才培养要求,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