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铁道工程系第三轮说课程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9-03-18 00:00:00

(本网消息 轨道工程系 供稿)本学期3月开学,我系第三轮说课程活动已经拉开序幕。

3月12日下午,我系教师集中说课程活动分别在第二实训楼310和409教室同时进行,由教务科科长肖利和高职科科长张建华及每个教研组组长组成了系部专家评审团队,由系部主任林忠华及主任协助廖惠瑛组成了专家指导团队。此次活动是继说专业说课程“标杆”活动和学“标准”改“语态”活动后紧接着全系范围内的进一步学习改进后的说课程活动。全系教师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15:40魏阳枝和张春艳两位教师在310教室分别对《信息技术》和《测量技术》两门课程展开了说课,李光涛和郭道翼两位教师在409教室分别对《工程力学》和《工程制图与识图》两门课程展开了说课,四位教师严格按照说课程的各项指标要求,结合自己专业特性、课程特点及相关课程保障体系全面展开解说。专家评审团队及相关课程的教师都积极参评,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供大家一起探讨。


38.pn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