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助力轻轨人才培养 拓宽学生就业渠道

发布时间:2019-03-15 00:00:00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办公室供稿)3月13日上午,“轻轨人才储备项目洽谈会”在轨道交通系会议室隆重召开。西南交大通联科技产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轨道交通系主任赖杰、协助席盈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QQ图片20190315103702.jpg

   会上,西南交大通联科技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顾总介绍了自身企业发展情况,同时提出为轻轨培养人才的需求。赖杰主任详细介绍了我系各个专业优势以及学生就业情况,并针对企业需求提出三种人才培养合作模式建议:一种是根据企业需求,植入轻轨专业课程及实习实训,培养在校学生为企业输送人才;第二种是针对项目建设地理位置,进行本地化招生,增强人才在项目就业稳定性;第三种是通过企业建立与当地职业学校的三方联动合作,共同培养满足当地企业需求的技能型人才。

    此次会议,校企双方集思广益、深度交流,初步达成为轻轨培养人才的合作共识,下一步将制定详尽的人才培养方案和激励机制。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