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轨道交通系2018级机电、车辆专业开展 春季“友谊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03-15 00:00:00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学生科供稿)为了发扬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示昂扬的斗志,培养人际交往能力。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的原则,3月12日由轨道系18级同学组织的“友谊杯”篮球赛在学院篮球场如期举行。

QQ图片20190314121546.jpg

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赛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精彩瞬间层出不穷。最后18级交机电专业学生技高一筹,以68:65取得胜利。

此次“友谊杯”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交车班和交机电班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更是用团结奋进、果敢顽强的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同学们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传递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展现了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和自身的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良好形象。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