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迎评促建,电气系开展”说教育”、 ”说双创”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00:00:00


  (本网消息 电气系 供稿)根据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模拟访谈方案》的文件精神和要求,电气系于2019年3月6日下午两点开展了 “说教育”,说“双创”研讨会。电气系主任协助何涛主持会议,综合科科长秦都、学生科全体辅导员、综合科干事及教务科干事参会。


32.jpg


  本次会议主要目的是通过学习各专业中素质能力知识要求、专业设立的依据以及人才培养中素质教育的地位及实施方法,研讨我系说育人、说双创的总体思路。会上,教务科王佩老师向大家展示了说专业的具体内容,剖析了专业设立的依据以及素质教育在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地位。会议中,各位辅导员老师与各科室干事进行了激烈的研讨,纷纷表示这次说“育人”、说“双创”活动是一个总结素质教育在人次培养过程中实施成效的有效手段,接下来一定认真总结,自我剖析。

  最后何涛协助提出,老师们一定要积极借鉴和总结在“说专业、说课程”中积累的经验,结合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和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系专业特点,提炼出素质教育和育人、双创特色亮点,找准典型,总结好我系育人工作和双创工作。为说“育人”、说“双创”工作做好万全准备。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