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电气系开展迎评促建“说专业,树标杆”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3 00:00:00

 

  (本网消息 电气系 供稿)根据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迎接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说专业说课程活动第三阶段补充方案》的文件精神,电气系于2019年3月6日下午在B102实训室开展了“说专业、说课程、树标杆”活动。本次说专业活动特邀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智能制造专家何烱担任校外专家评委,同时系主任李航、主任协助刘万龙、教务科科长李珊珊及两位系内专家担任校内专家评委。

IMG_20190306_154625.jpg

活动中,专业带头人从专业历史沿革、专业设置规划、课程体系管理、教学改革实施、质量保障及建设成效等8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剖析,说课负责人也结合课程自身特点对核心课程进行了全面剖析。在专家点评环节,校外专家何烱为我校说课程中的项目分类及课程的前导后续关系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最后系主任协助刘万龙提出,全体任课教师一定要积极听取专家意见,结合自身专业课程特色,不断完善说专业说课程内容,找准典型,提炼亮点,为做好高职人才培养评估工作做好万全准备。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