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企业专家 来我校进行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课程建设研讨

发布时间:2019-03-13 00:00:00


(本网消息 电气系 供稿)3月11日下午,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企业讲师刘伟涛前来我院与我院就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相关工作进行洽谈,电气系教学协助刘万龙、教务科科长李珊珊、综合科科长秦都参加会议。

照片1.jpg

自我院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设立以来,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与我院一直保持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先后三年成功申报了市级、省级、部级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试点期间,我院为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输送了大量优秀的电气自动化专业人才,校企合作效果显著,校、企、生三方满意度高。为有效实现课程内容与岗位能力对接,企业讲师刘伟涛在会上提出,希望能够用公司提供的内部培训资料作为活页教材,有针对性的进行教学。

电气系教学主任协助刘万龙对企业的要求表示支持,希望企业能够更多的参与到学徒制的教学工作中来,在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情况下,我院也将为学徒制合作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学院支持学徒制合作企业的专家采取多种教学方式和手段进行校内校外、线上线下的混合式多元教学。

通过与企业不断的研讨与沟通,有效推进了我院电气自动化技术学徒制专业课程建设的工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