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铁道工程系开展说专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2 00:00:00


(本网消息 铁道工程系 供稿)2018年12月10日下午,铁道工程系根据《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关于人才培养评建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在第二实训楼310教室,开展了说专业的教研活动。各教研组长及系部老师踊跃参加了此次活动。

铁道系1.jpg

铁工组张建华老师从专业设置依据、培养目标、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团队、实践条件、社会服务和专业建设成效等针对铁道工程技术专业作了深入的剖析;测量组李有权老师形象生动的通过专业历史、社会人才需要,重点突出专业培养目标、工学交替及人才培养的工匠精神等各方面进行展开,详细介绍了工程测量技术专业。

  参会的教研组长及教师对两位带头人的说专业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中肯的修改建议,最后,廖惠瑛协助就此次说专业给予肯定,并就专业历史沿革、专业规划、教学改革、质量监控等方面提出修改建议,还针对紧接着要开展的任课教师说课程活动提出要求。

铁道系2.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