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思想政治教育中心召开 人才培养工作评建教学工作大动员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2-10 00:00:00

 

    为顺利推进评建工作,12月7日,思想政治教育中心在A1307召开动员暨工作部署会。

中心负责人张雪重点强调评建工作的意义及重要性,确保负责到人,严格按教务要求准备并收集整理资料,保障评建工作中的教学运行规范和教学管理规范落实落地,优质完成中心承担的建设任务。  

451322.jpg

一是本次动员大会通报了前期评建工作的开展情况,成立了中心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由张雪主任任组长,下设教学工作组和思政工作组。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责任圾完成节点。二是由教学工作组负责人王惠按学院教务处要求,就中心教学管理、教学文件规范作了详细的讲解和具体要求;三是中心负责人张雪要求综合科协同任课教师认真梳理教学运行规范材料,形成具体文字,任课教师务必按要求准备好材料,按时间结点完成任务,经过自查、交叉检查、教研组长确认签字三道程序确保材料的有效性。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