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汽车工程系开展了工贸人才合格评估工作"说专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4 00:00:00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系 教务科 供稿)为促进学院内涵建设,稳步推进评估工作。11月23日下午5点,汽车工程系在总院三实训楼录播室,开展了工贸人才合格评估工作“说专业”活动,特别邀请到学院质量办副主任张雯作为指导专家。参加本次活动有系副主任(主持工作)罗晨、系主任协助孙庆、各专业负责人和专业带头人老师。

1 (2).jpg

首先三位专业带头人孙庆、廖新华、寻显阔分别就汽车营销与服务、汽车运用与维修、新能源汽车技术三个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培养模式、课程体系、社会服务、专业建设成效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张雯就三位带头人说专业提出改进意见。

罗晨提出工作要求:第一,各专业带头人说专业汇报材料再细化,要全力做好汇报工作;第二,全体骨干老师,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做好说课程准备,迎接评估。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