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学院举行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5-31 00:00:00

 

  (本网消息 评建办 供稿)5月30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会,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昌辉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主持,质量办负责人、评建办负责人、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各系副主任、协助以及教务科科长参加会议。

133113.jpg 

会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教学运行规范工作进行发言,就推进教学资料整改、完善课程标准、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对于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说明。

会上,质量办主任通报了近期教学检查情况,对教师授课总体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教务处副处长王江波围绕教学运行材料检查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用具体案例进行了深入的分析。

最后,陈昌辉围绕严格教学运行规范,营造良好教风学风作讲话。陈昌辉强调,一是要坚持“以评促建”着眼于教学工作长远发展,凝聚全院共识,明确标准,形成具有长效工作机制的内生动力,切实提升教学质量。二是要提高政治敏感性,注重推进工作的方式方法,切实杜绝在师生中产生不良舆情。三是要理清状态数据与现实材料的关系、临时性档案和过程性资料的关系、注重现状和尊重历史的关系,不能简单粗暴地解读评估标准。四是要提高信心,坚定不移推进工作,教务处要努力协调解决各教学单位提出的具体困难,充分保障教学条件,各单位要加强整改力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工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