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冲刺阶段干部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00:00:00


 

  (本网消息 新闻中心 供稿)5月20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冲刺阶段干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忠,杜海成,陈昌辉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昌辉主持。

31.jpg


  会上,凌红对预评估反馈意见总体情况作了通报,她指出学院顶层方面的规划、总结提炼的特色工作没有贯彻到人才培养的最终端,她要求各部门从自身建设角度出发,谋划冲刺阶段工作。凌红对评估重点考察的核心要素做了专题辅导,对冲刺工作的时间、任务和重点做了部署,并强调,当前重点工作一是按照预评估专家反馈问题进行整改,二是按照学院原定评建工作安排持续推进,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凌红提出总体工作要求,要求全体师生要充满信心,立足现实,找准着力点,优化迎评工作流程,提升工作合力与效率,保持最好状态,顺利完成评估工作。

  陈昌辉对最后冲刺阶段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是各部门进一步按照学院党委要求梳理整改台账,明确任务安排,责任到人;二是各部门严格按照整改台账,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三是各部门加强协作,做好专家组进场预备工作。

  院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分别作了专题辅导。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