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学院召开人才培养预评估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00:00:00


 

  (本网消息 新闻宣传中心 供稿)5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人才培养预评估反馈会,为期一天半的预评估工作即将结束。预评估专家组全体成员,市教育局领导,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忠,杜海成,陈昌辉,王艺俪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相关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及各教学单位专业带头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专家组组长主持。


20.jpg

  会上,专家组成员就走访实训基地,推门听课看课,深度访谈师生,听说课,听专业剖析,查看教学资料等方面发现的问题作了通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何荣作讲话,他对学院评估工作做出以下建议和指导,一是希望学院对迎接评估工作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将常规工作落实责任到人;二是树立大局观、全局观,举全院之力参与评估工作,每位师生员工在思想上要跟进;三是按照专家提出的反馈意见,梳理台账,对表对标,进行整改,严格倒排时间表。


21.jpg


  凌红作总结发言。她代表学院党委感谢专家组对学院发展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针对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凌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全院上下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加强协作,全员参与评估工作;二是各部门对口梳理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及整改意见,研究整改方向;三是各部门自查存在的问题,从自身建设角度,提出整改措施;四是评估办公室加强统筹,统一汇总评估工作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督促整改。凌红希望全体师生坚定信念,加强整改,力求成效,在职教20条印发之际,抓住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契机,努力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目标。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