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学院召开评估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5-16 00:00:00

 

(本网消息 新闻中心 供稿)5月13日,学院召开评估工作专题会,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忠,杜海成,陈昌辉,王艺俪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超儒主持。

DSC_7646.JPG

会上,陈昌辉就学院预评估工作安排作了通报,本次预评估时间定在本周三下午至周四,历时一天半,专家组进校,通过走访实训场地,深度访谈师生,查阅资料,座谈反馈等形式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进行预评估。

评估办公室就评估材料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教务处就当前评估报告撰写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作了汇报。各部门就当前预评估准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作了汇报。

DSC_7648.JPG

陈超儒就各部门提出的困惑与困难,及各类报告的撰写做了专题辅导,逐一提出解决措施。他强调,高职人才培养评估工作对学院发展意义重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增强大局意识,全员加入评估工作,按照评估工作要求,做好各个环节准备工作。最后,陈超儒对评估准备工作做了分工部署,明确了各项工作的牵头领导和执行部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