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成都市技师学院网络教学测评系统简介

发布时间:2015-05-05 00:00:00

    传统的学生评教是通过学生填写教学测评表完成的,测评的数据和信息也需人工统计汇总,耗时长、效率低,测评所需的大量纸张也造成了不小的浪费。
    为了解决传统评教方式存在的数据量大、数据处理周期长、人为因素影响大、工作效率低等缺陷,学院教学部门组织相关人员开发了一套通过计算机网络进行教学评测的系统。该系统客户端采用了Sliverlight技术,根据学校机房网络的实际情况,采用C/S结构,可以降低系统运行对服务器(教师机)配置的要求。此系统设计为在计算机机房的局域网环境中使用,同时也能满足集成入未来的校园网络和教务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使用的需求。为了测评结果的统计汇总形式能按使用者的需求生成,系统采用的Access桌面数据库便能使测评结果方便快捷的通过Office套件获得。
    另外,为保证评测数据的有效性,系统程序还能自动过滤无效的数据,如空白意见等。
    附软件部分操作界面:
    1、独立于学生学号的序列号,保证学生参与教学评测的匿名性:

image001.png


    2、评教表格一目了然,操作快捷方便:

image003.png


    3、可自动过滤无效数据,如空白的意见和建议:

image006.gif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