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学院邀请专家指导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4 00:00:00


    为顺利推进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验收工作,学院于9月11日召开了项目专题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昌辉出席了会议。会议邀请了成都工业学院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黄晓燕、四川成工富创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刘兆有作为专家出席。教务处、科研处、质量办、信息中心负责人,以及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凌红院长认真听取了智能制造生产性实训基地、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实训中心两个项目负责人的建设进度汇报,并对项目验收工作再次进行了部署,要求项目组按照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梳理建设内容、加强文化建设、凝练项目特色。

会上,两位专家对我院建设项目的整体思路和具体举措予以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有力推进了项目验收工作。专家建议,要进一步突出智能制造生产性实训基地的生产性,要有标志性产品,要提高学生生产能动力,并且要体现基地在智能化与信息化两方面的深度融合;建议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实训中心进一步丰富各分中心教学资源,融入我院专业特色,提炼项目成果。

会后,陈昌辉副院长组织了信息工程系、汽车工程系、经贸管理系、交通轨道系、铁道工程系教学副主任以及主任协助共同商讨构建工业机器人虚拟实训平台分中心的相关工作。

                                         科研处

2018年9月11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