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我院课题获得2017年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17-05-15 00:00:00



   (本网消息 教务处 供稿)近日,我院何晓林老师主持的课题《将“工匠精神” 融入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研究》(2017P06)获得2017年度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的立项,资助经费10000元。该项目共立项112个课题,其中资助项目60项,自筹项目52项,我院与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一起列入资助项目。

   该课题主要围绕当前经济转型对技能人才“工匠精神”的特殊需求,结合目前职业院校技能人才培养现状,将协同创新的理论,运用到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中来,探索构建与经济发展实际需求耦合的人才培养模式。该课题的顺利立项,是我院深入开展科研工作,反哺教学的重要体现,是我院全面推广科研学术分所取得的又一项标志性成果。

   据悉,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是成都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科研工作的重要抓手和平台,是提高成都社科界工作者积极性的有效激励手段,每年都要开展一次。该项目每年立项与成都改革发展实践密切相关的100余个项目,将精选优秀结题项目、汇编成集、公开出版发行,同时择优编辑成市社科研究重要成果专报多期,送市领导等参阅,促进社科规划研究项目进一步成果转化。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