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创业与时代同行,创新携梦想齐飞 ——学院教师积极参加四川省第四届“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

发布时间:2016-12-14 00:00:00



   (本网消息 教务处 供稿)为进一步完善我院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设,提高创新创业课程教育教学水平,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四川省第四届“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

   本次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和人社厅联合主办,旨在加强教学交流,展现教师风采,多渠道建设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践经验的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进一步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和指导服务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学院于9月26日正式启动全院选拔赛,经过前期宣讲、系部推荐,教务处于昨日组织骨干教师召开了专题交流讨论会,老师们从教学目标的设置、教学重难点的突破和教学环节的设计等方面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经过评审,学院推荐叶鸿飞老师的《如何选择优质创业合伙人》及张南老师《创业精神》两门课程参加全省比赛。

   据悉,全省决赛将于10月底举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