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专题

学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开展疫情期间返校复课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8 16:25:48

按照学校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复课工作要求,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各二级学院复学课堂防疫和教学运行工作落实推进情况,5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超儒,校长杨春禧,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等学校党政领导带领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深入各二级学院,开展了我校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复课教学检查工作。

检查组从学生体温检查、课堂防疫、应急区域设置、教学秩序、课堂教学情况、教学环境等多方面展开检查。通过对我校9个二级学院82门课程,90个教学班的全覆盖检查,检查组了解到在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复课方面,各二级学院领导都十分重视,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在第一节课开课前均开展了逐班自查,督促、规范了学生测温、桌椅摆放和课堂教学等疫情期间复课的关键流程。从整体情况看,各二级学院管理工作运行正常、疫情管控工作执行到位、教师教学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同时,学校领导也要求各二级学院进一步优化学生体温检测流程等防疫措施,加强疫情相关知识教育,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反馈,科学安排课程、教室等教学资源,提高管理效能,切实在保障我校师生身体健康的基础上把教学质量的提升落实到教学各个环节。



正在进行检查的教务处工作人员向陈超儒书记报告检查情况

杨春禧校长在教务处处长徐健陪同下实地检查信息工程学院教学情况


王艺俪副校长深入班级检查学生晨检情况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