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专题

学校党委书记陈超儒深入西校区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准备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08 16:23:49


      5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陈超儒,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卢静一行深入西校区检查学生返校准备工作情况,党政办公室主任田梅陪同检查。

陈超儒一行检查了学生报到处的设置、进出宿舍和教室安排、学生就餐安排、澡堂、快递等服务性场所的流程设置、物资储备情况、应急处置流程、商业街建设情况等,并随机抽查询问了班主任、生活老师、相关工作人员疫情防控相关处置流程。

 432131.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陈超儒就西校区当前返校准备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严格工作作风。对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深入思考,着眼细节,保障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是继续加强演练,要把演练工作放在第一位,组织返校学生开展典型场景演练;三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做好沟通,坚决执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议;四是要把关心关爱学生落到实处,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疏导工作,干部要下沉到班级中,创新工作方法;五是要狠抓教学质量,注重线上线下课程的连贯性,重点梳理网课期间存在的、没有解决的问题,通过集体教研着力解决;要总结线上行课期间的优秀教育经验、资源,及时推广,逐步建立线上教学资源库;要结合教学、实训,积极推进与企业共同开发新标准;六是要梳理工作流程,畅通铁道工程学院与金蓝领公司的衔接配合渠道。

5435335.jpg

接下来,西校区将严格按照超儒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继续做好开学复课的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培训,强化应急演练,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最近更新